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窗>>学生管理>>正文
 

法学院勤工俭学岗岗位管理制度
2023-11-10 20:23  

一、总则

法学院为培养贫困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贫困学生自力更生的能力,学院根据学校安排特设立了部分勤工俭学岗位。为更好的完成对勤工俭学岗位学生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的监督管理,制定制度。

二、申报岗位的基本条件。

⒈ 遵守学校的各种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所在工作岗位的工作纪律和岗位要求。

⒉ 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刻苦努力。

⒊ 热爱岗位工作、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强。

⒋ 申报者应为学院认定的贫困学生,有低保和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优先。

⒌ 生活节俭,不铺张浪费。

⒍ 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定岗。

三、岗位工作内容要求。

1. 岗位类别:清扫教室。

2.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四、星期五500后开始自己岗位工作,打扫教室,星期三为1130后清扫教室。

3. 工作内容:要求地面无灰尘,桌子摆放整齐,黑板擦拭干净,垃圾桶无垃圾,书桌堂里干净整洁,窗台上无灰尘,关门窗,关灯。

4. 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因病、因事无法工作的应事先请假并且找好替班学生,不得私自缺岗、漏岗。

5. 清扫教室要及时,以免影响正常教学活动使用。

6. 参加勤工助学的学生应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四、岗位检查及考勤管理。

1. 团总支及勤工助学部每个月以定时和不定时两种方式进行检查,并对检查结果做记录(附件1),对不符合要求的通报批评,扣相应量化分(具体参照量化考核制度执行)。

2. 对工作不符合要求的学生第一次警告,第二次通报,第三次撤销其勤工俭学岗位。

3. 对考核合格的勤工俭学岗的学生,及时核算岗位补助,由团总支制表上报校资助中心,审核通过后报财务统一发放补助。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