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人才招聘】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2024年度招聘管理人员公告
2024-03-25 12:23  

为更好适应企业发展战略需求,以“人才强企、人才兴企”为发展理念,扩大选人用人视野,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切实做好此次人才招聘工作,现结合友谊分公司当前干部队伍建设和各行业领域急缺型人才的实际需要,面向高校及社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特制定本公告。

一、招聘范围

(一)2024年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1年(2023年以来的往届毕业生);

(二)具有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司法考试资格证书的特殊人才。

二、招聘岗位(见附件)

三、招聘形式

(一)校园招聘。由分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过人才服务机构或网站举办的大型招聘会、高校现场招聘会进行招聘。同时,通过在人才服务机构或网站举办的大型招聘会页面、高校招聘窗口的展示板公示招聘公告。

(二)社会招聘。分公司招聘公告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宣传并公告。

(三)报名步骤

1、网上提交。通过邮箱提交网上报名所需电子及扫描材料(具体参照报名所需材料清单);

2、现场资格审查。提交报名有关材料原件,具体审查时间和资格审查人员名单以电话通知和“友谊农场在线”公众号平台发布为准。

3、报名所需材料清单:①友谊分公司招聘报名表②本人有效期内第二代身份证;③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及有关专业资格证书;(2024年全日制统招未取得毕业证报名人员下载学信网学籍信息代替毕业证)④获奖证书、荣誉证书、发表论文及其他业绩材料。应聘者需将以上资格确认所需材料的扫描件打压缩包发送到友谊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youyirlzyb@163.com),经友谊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收集审核,报分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通知本人相关事宜。报名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凡因个人不关注或联系不到本人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四、应聘者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北大荒事业,自愿长期在分公司从事相关岗位工作;

(二)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养。

(三)第一学历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所学专业应与报考岗位所需专业方向相对应。

(四)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正在接受公安、司法机关审查或调查的,因个人原因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将不具备报考条件。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采取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需认真如实填写《友谊分公司应聘报名表》。因未认真填写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填写信息表于上传的附件不一致的,由应聘人员承担责任;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合格者予以公示。

(二)笔试(占比50%

笔试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考试内容共两部分,具体为:公共测试科目(20分)和专业测评科目(80分)。1、公共测试科目:北大荒集团、股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此部分考试范围提前发到报名微信群中)。

2、专业测试科目:①合规风控部(法律事务岗)岗位专业测试内容为:民法典(合同篇)、公司法、民事诉讼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②合规风控部(信访岗)岗位专业测试内容为: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和国家信访工作条例。③审计部(综合业务岗)岗位测试内容:初级会计师和初级审计师资格考试相关专业知识。④安全应急管理办公室(安全督查岗)测试内容:黑龙江安全生产条例和国家安全生产法。⑤粮食和农产品贸易中心(营销岗)测试内容:市场营销学。(参考图书: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市场营销必刷2000题)笔试满分100分,按成绩由高到低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低于60分者取消进入下一项资格。注:①当笔试报名人数不足12的比例时,将取消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②取得国家司法考试资格证书的特殊人才不参加笔试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面试(占比50%笔试合格人员按15比例进入面试,面试总分数为100分,包含结构化面试和现场演讲两部分(面试时间不超8分钟)。其中结构化面试满分为40分;现场演讲满分为60分。结构化面试(40分):主要以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题目一共2道,每题20分。现场演讲(60分):主要围绕应聘者自我介绍、专业特长、个人优势和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注:面试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

(四)体检及聘用1、体检结合笔试和面试情况,择优确定人选,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人员,总分相同时,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2、聘用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议确定拟聘人选并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来访、来电、来函等方式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核查甄别,同时,公示期间拟聘人选要到当地公安派出所开具无劣迹证明,存在有影响聘用问题的,将直接取消聘用资格。公示期无异议后将组织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六、有关待遇

(一)薪酬待遇。新招聘的全日制毕业生根据学历确定薪酬职等,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定为主管职等。试用期满后,具有硕士以上学位,且工作表现突出,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认定具有突出能力的可定为副部长(副总经理、副主任)或高级主管职等待遇。

(二)执行试用期制度。对新招聘的员工实行试用期制度,在试用期期间(6个月),按主管级别的80%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后予以正式聘用,并享受所属部门和聘用岗位职等相应岗位薪酬待遇。若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年薪标准。以岗定薪,主管级别年薪约8.2-10万元左右;副部长(副总经理、副主任)级别年薪约9.3-11.7万元左右。年薪由岗位基薪、绩效薪金组成,同时享受五险一金、各项津贴、安家费和生活补贴等待遇。

(四)大学生安家费及生活补贴

1、安家费研究生(硕士)每人30000元;本科生(学士)每人20000元。大学生必须要在农场、分公司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自任职之日起算),并首次登记结婚在友谊安家(购买住房)的,享受安家费补贴待遇;如因个人原因工作不满5年时,不享受安家费待遇。申请程序:享受安家费补贴的大学生连续工作满5年后,凭结婚证、房产证等相关证件,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单位主管领导签字,报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审核,批准后到财务部门办理安家费补贴的领取手续。

2、生活补贴:大学生自与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至登记结婚期间,享受生活补贴待遇。每人每月300元,随本人月基薪发放。

七、其他要求

(一)为严肃工作纪律,严密工作程序,招聘工作实行监督制度,由纪委部门负责实施监督。

(二)招聘人员实行回避制度。凡与应聘人员有直系亲属的工作人员均应回避。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处分;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三)对在招聘过程中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规定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友谊分公司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受理报名报名截止时间:416日下午17:00报名单位及电话:友谊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固定电话:0469-5851532  手机联系电话(微信同步):17390697517 18746968495

注:

1、新招聘的全日制毕业生根据学历确定薪酬职等,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定为主管职等。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间按确定薪酬职等的80%执行。试用期满后,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经考核认定具有突出能力的可定为副部长(副总经理、副主任)或高级主管职等薪酬。

2、以上专业要求参考招录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