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招聘公告
2024-03-15 11:06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审判辅助岗6名、行政综合岗1名、信息维护岗1名,共招聘8名,另确定8名递补人选(一年有效)。

二、岗位职责

审判辅助岗:开展庭前准备的事务性工作,负责案件审理中的记录工作;整理、装订、归档案卷材料、卷宗移送;其他事务性工作。

行政综合岗:主要在行政部门工作,负责文字材料起草、文件处理工作,熟悉办公软件运用,熟练掌握摄影摄像技能,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信息维护岗: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保障单位信息系统、设备,网络运行畅通。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

(二)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无刑事犯罪和被开除公职记录;

(三)具备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非在职,含2024年应届毕业生)

(四)司法辅助岗要求法律类专业;行政综合岗要求法律、中文或新闻类专业;信息维护岗要求计算机类专业;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六)年龄一般在20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年龄截至2024331日计算),有法院工作经历的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录: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或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辞退的;

3.因严重违纪违法受到党纪政务处分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依据法律规定终身不得从事法律职业的;

6.配偶、父母在广东辖区(深圳除外)从事律师职业的或在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设立人)(审判辅助岗);

7.有其他不宜任职情形的。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320 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在报名时间内将所有报名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备注:报考岗位+姓名+手机号码),并将该PDF文件和报名登记表(word版)发送至邮箱:gipczp@163.com

(三)报名材料:

1.《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聘员报名登记表》(附件),请按要求填写完整(需本人签名)并附照片;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户口本(户主页及本人页)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及其认证证明(学信网认证),202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及《就业推荐表》;

5.其他材料:职业资格证书(法律、英语或职称等资格证书)、所获表彰奖励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四)资格审查:我院接收报名材料后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将在我院官方网站(gipc.gov.cn)公布。

五、考试录用

考试包括笔试、打字测试和面试。

(一)笔试:笔试主要测试考察应聘者文字表达能力,不指定考试参考用书,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治、专业知识等,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

(二)技能测试:书记员岗位要求进行打字测试。打字测试为计算机中文录入,原则上听打不低于80/分钟。

(三)面试。根据笔试成绩, 由高到低原则上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形象举止。

(四)体检。根据书记员(笔试、打字测试、面试成绩分别占30%20%50%)整体成绩,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由我院统一组织,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五)考察。考察采取查阅资料、征求意见等方式,全面考察德、能、勤、绩、廉等情况。

(六)公示。考察合格的,分别确定拟聘用对象和递补人选,在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官网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录用。体检合格的,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办理录用手续。

笔试、面试、体检时间及地点将在我院官方网站另行通知,请留意我院官网通知(gipc.gov.cn)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如因联系方式错误联系不上,或未及时查看信息等原因影响招聘的,相应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工资待遇

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实行基本工资、级别工资、绩效工资和补贴等,根据绩效考核和工作年限等,按规定晋升级别等次,发放绩效工资和补贴。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按上述工资的90%计发。享受年休假、工会福利和出差补助。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报考由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政治部负责解释。

(二)请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间内报送或上传有关资料,过期将停止报名。

(三)每名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四)应届毕业生应当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方可办理录用手续。

报名咨询电话:020-61870331, 020-61878921


联系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2662号(近地铁六号线萝岗站)。


招聘岗位表


岗位

名额

学历

专业

备注

审判辅助岗

6

本科及以上

法律类

开展庭前准备的事务性工作,负责案件审理中的记录工作;整理、装订、归档案卷材料、卷宗移送;其他事务性工作。

行政综合岗

1

本科及以上

法律、中文或新闻类

主要在行政部门工作,负责文字材料起草、文件处理工作,熟悉办公软件运用,熟练掌握摄影摄像技能,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信息维护岗

1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

熟悉计算机、网络技术,保障单位信息系统、设备,网络运行畅通。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

2024312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