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委书记赵科学同志在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指示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24-03-21 22:03  

3月19日下午,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委书记赵科学同志在学校2024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认为,赵书记的讲话指示精神,着眼学校发展大局,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他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客观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周密部署了2024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任务。

赵书记强调,做好学校2024年的各项工作,要抓住主线,始终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省特色应用型本科示范高校建设为统领,协调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更好服务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要严守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强烈责任感、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和心存敬畏的纪律规矩意识,做好隐患排查,强化源头化解,压实主体责任,形成底线工作清单,对失职失责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要深入一线,深刻认识转作风、抓落实对学校当前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学校重点任务有力有效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以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细致学习赵书记讲话精神,全体领导干部、管理人员要准确把握“抓住主线、严守底线和深入一线”总体工作思路,迅速落实。一要聚焦“十四五”规划,转变观念、创先争优,确保实现规划目标。二要与巡视整改相结合,聚焦补短板强弱项,加大风险管控力度,着力提高管理效能和发展质效。三要聚焦标准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四要聚焦人才兴院,加强队伍建设,继续加大力度引进培养优秀人才,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五要聚焦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尤其是从严从细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守牢安全底线。六要聚焦师生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培育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