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精神
2024-01-06 18:07  


     

1月5日,法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精神。法学院院长杨铁军汇报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学习情况,并将国家对法学的重视传达给学院全体老师。杨铁军院长总结了我院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课程整体情况,目前,我院由8名教师组成《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教学团队,根据教师的学科特点确定讲授的章节。组织教学团队开展集体备课,集中讨论研究课程讲授内容和讲授方式。在课程考核阶段,采取集体出卷,流水阅卷。通过对该课程3轮的教学,使大家逐步认识到教学内容还要进一步结合国家和地方生动法治实践进行,让学生更好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法治实践中的指导意义,教学方式还要进一步采取包括案例研讨、法治实践基地研习等增强学生学习兴趣等需要改进的地方。


他指出,学院上下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精神实质,以培养基层卓越法治人才和知识产权保护及管理人才的省内一流法学院作为奋斗目标,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加强学院法治文化建设,为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培养德法兼修的复合型法律人才。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