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法学院举行“云参观”让胡路区法院专业见习活动
2022-11-15 09:23  

为了解法院工作、学习法律知识、接受法治熏陶,提高法学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2022年11月2日至11日,法学院举行了“云参观”让胡路区法院专业见习活动。此次活动由辅导员毕文杰老师组织,22级新生参加。

活动开始,让胡路区法院的宣传片展示了让胡路区法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和便民举措。随后,在法院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云参观”了法院内部组织机构,了解了真实的庭审现场和法院工作流程,增强了对司法公开、司法公正的感知,是一次难得的专业见习。

此次专业见习摆脱单纯以说教为主的教育模式,使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庭审,感受法院文化,有利于增强学生法治观念,“云参观”活动消除了同学们对法院的陌生感和神秘感,进一步拉近了学生与法院的距离,充分感受到法律的神圣和庄严,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撰稿人:李静怡

审核人:王金波

摄影人:姜翰宸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