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法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劳模事迹报告会
2022-11-03 09:56  

按照学校要求,202211月2日下午2点,法学院组织8名教在线上参加了劳模事迹报告会,主讲人为我校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劳动模范陈立勇副教授。

本次会议围绕“立德树人勇毅前行,努力培养具有铁人精神特质的时代新人”为题展开,报告包括“潜心研究教学内容做思政课程创新的开拓者“聚力提升育人实效做坚定文化自信的带路人“专注挖掘保护历史做精神成风化人的推动者”三个部分。陈立勇副教授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争创一流的先进事迹,深深打动了线上参会的教师,使大家深刻感悟着劳模的敬业和奉献精神。

最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提高敬业奉献意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撰稿:孙萌

                                                  

                                     审核:王金波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