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法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8 08:57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法学院党员干部及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观看开幕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报告在师生中产生强烈反响,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感想、聚力量、谋发展。

法学院 党总支书记 王金波

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了,我全程观看了大会实况直播,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做的报告,心情非常激动。报告回顾了过去我国5年乃至10年间取得的伟大成就,擘画了我国未来十年发展蓝图,对进军第二个百年目标必将具有战略意义。作为一名学校工作者,我将努力工作,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法学院 教师党员 王荣平


今天上午十点,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党的二十大开幕了,作为党员,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全程观看了开幕式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向大会做了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十年我国取得的许多历史性巨大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既面临着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我们要在初心中坚持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工作中彰显担当,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增强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法学院 学生党员 朱颖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名法学院学生,我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关心国家大事,励志做一名合格的基层法制工作者,为人民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张  彪

审核人:王金波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