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跟总书记一起读书”读书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2022-05-27 09:06  

2022年5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法学院承办的“跟总书记一起读书”读书分享活动决赛圆满结束。比赛由王海旺主持,由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航老师、校团委张艳萍老师、经济管理学院贺诗淇老师、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彪老师、法学院辅导员毕文杰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精彩角逐,来自不同学院的八名同学脱颖而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红岩》《资本论》等经典著作,每一部都精彩纷呈,特色鲜明。选手们用激昂的声音、充沛的情感带领大家品读红色历史,用生动的语言描绘着祖国美好画卷,尽情挥洒着新时代青年的激情,催人奋进。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打分,获得第一名的是化学工程学院的逯晓旭同学。

本次比赛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个性风采与精神面貌,同时也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读红书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韩  蓄

审核人:王金波

摄影人:桑文宇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