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法学院组织 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2024-01-21 16:28  

2024121日,法学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共组织了二轮答辩。第一轮答辩工作于2023129日举行,本次答辩设有五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由3名答辩评委组成。考虑到各专业学生的实际需求,开题答辩采用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学院在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和安排,保障开题答辩会顺利完成。法学院15位指导教师参加本轮答辩,法学及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共153人参加本次答辩,149人通过答辩。

第二次开题答辩工作于2024121日举行,本次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参与答辩人数16人(含成人教育学院12人),指导教师3人。

答辩人从研究背景、选题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切入论题,答辩老师们针对现场的陈述情况,以严谨求实的学术态度及时向各位同学提出建议。

本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考察了学生对毕业论文选题的理解,前期准备工作的完成度,亦检验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与运用程度,以及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的基本能力。此次开题答辩过程规范、有序,充分展示了法学院良好的组织能力与严谨的治学态度。法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严格把关,对后续学位论文的顺利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