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宣传动员会
2023-11-23 11:35  

为保证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期末相关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在主楼3-2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评教宣讲会。会议由法学院院长助理杨庆玲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彪老师主讲,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杨庆玲老师强调评教工作本着“以学生为中心”原则,是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有效途径之一,是帮助老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对于改善和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同样具有重要意义。杨庆玲老师介绍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操作流程,并针对每个环节的评分标准进行讲解。同时她强调了学生要公正客观的进行评教,对自己、老师,对学院负责,促进法学院教学质量的不断改进。

张彪老师指出本学期很快就要结束,学生们要做好期末考试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复习,以优异成绩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同时张彪老师也回答了学生关注的一些学习与生活上问题。

此次评教宣讲会的召开,有利于法学院更好地掌握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为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了较好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法学院也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提升教学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