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法学院组织基层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系列讲座之警官篇
2023-11-06 09:57  

为基层法治实践一线培养卓越人才是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为了更好的落实该目标,法学院设计了基层卓越法治人才培养系列讲座,该讲座邀请在基层法治实践一线工作的优秀法治人才从各自工作入手为法学院学生解析法治一线工作。

为加强学生对警官这一职业的了解,法学院于2023111日下午330邀请大庆市公安局法治支队大队长孙德强警官在主楼2-3教室做了题为“警察的基本素养”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院长助理杨庆玲老师主持,法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讲座共分为三个部分:现代警官职业素质涵义的理解、现代警官职业特征、现代警官职业素质的主要内容。

孙警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同学们生动诠释了警察的职责与使命,他强调,要成为一名“好警官”需要具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健全的人格,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及为人民服务的高贵品质。同时,孙警官向同学们分享交流了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要不断进取,树立正确的职业观。

本次讲座进一步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有效的激励同学们要厚植法律素养,树立法治理念,科学合理地规划法律职业生涯。


撰稿:段庚霖

审核:杨庆玲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