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窗>>学生活动风采>>正文
 

(图文)法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拉练
2013-05-14 11:23  
    2011年9月14日下午13时许,我院11级新生在主楼广场前整装待发,准备开始拉练。本次拉练的目的地是大庆铁人纪念馆。

    为确保军训拉练工作正常、有序、安全地进行,我院做了细致完善的准备工作。法学院坚持“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动员和安全教育。途中有老师亲临指挥、学生干部维持秩序,班级负责人清点人数,按照学校制定的统一路线向铁人纪念馆进发。

    在铁人纪念馆前,首先举行了“继承铁人遗志,再创庆师辉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新生代表的发言说出了他们来到大学的喜悦、向往和未来的憧憬。随后,同学们井然有序地参观了铁人纪念馆,了解了大庆的历史,油田的发展过程和油田上的英雄事迹,同学们对大庆精神、铁人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整个拉练过程中,全体参训学员士气高昂,精神抖擞,圆满完成了此次拉练任务,体现了全体新生不怕吃苦、顽强作战的精神,更是体现了在大庆人身上独有的精神——铁人精神。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圆满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