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窗>>学生活动风采>>正文
 

(图文)法学院会操表演再获佳绩
2013-05-14 11:21  
    2011年 9月9日,我校在体育场举行了隆重的大一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法学院的同学们身着戎装,英姿飒爽,整齐有序地等候在指定的位置。

    会操开始了,同学们队列整齐,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法学院的风采,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经久不息的掌声。评审团最后宣布,在此次会操表演中法学院获得了军训标兵奖。

    在之前的军事训练中同学们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 战高温,斗酷暑,圆满地完成了军训任务。这次军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培养了新同学们的意志力,提高了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增强了学生一切行动听指挥的组织纪律观念,取得了良好效果。

    11级新同学继续发扬军训优良作风,积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力争做到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与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的统一;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树立远大理想与艰苦奋斗的统一;争取成为理想远大、德才兼备、勇于创新、脚踏实地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