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法学院法律教学研究中心主任职责
2014-12-31 09:10  

为提高法学教育的质量,促进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深入,法律教学研究活动由中心主任全面负责,法学院制定法律教学研究中心主任职责如下:  

一、法律教学研究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由中心主任根据法学院下达的任务,组织好法律教学研究等活动。 

二、在法学院领导班子领导下,针对教师在课堂讲授、课外指导、批改作业、实验实习、考试考查等教学环节中执行教学规范情况,总结经验,提出问题,研究制定相应的改进意见。

三、动员、组织教师申报各级各类法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对已立项项目的进展和结项进行管理。

四、动员、组织教师申报各级各类教学成果奖工作。 

五、督促教研室主任制定每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并汇总上报给学校。  

六、督促组建并协助管理法学院教学团队等工作。

七、协助法学院主任进行专业建设等工作。  

八、协助法学院教学主任进行课程建设等工作。  

九、协助法学院科研主任进行科研管理等工作。  

十、对职业教育教研和培训教育进行战略性研究和实践教研教学相结合。

十一、法学院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综上,中心主任应全面履行自身职责,注重积累工作经验,常学习勤思考,带领法学院教师切实把法律教学研究活动开展好,真正当好院长助理的参谋和助手。 

20141231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