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网站公告>>正文
 

2015届法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2015-05-22 15:08  

2015届法学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一、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本次论文答辩计划安排两次分别为:523日全天和527日下午。

二、论文检测

1、学生的毕业论文的文件名编成:作者姓名-学号-文献名称,例如:吴鹏-201001010047-民事法律行为无效问题研究

2、将按照要求编好文件名的论文制作成以指导教师名称命名的文件夹,统一交给各自的教研室主任(教师的文件夹中不要再有文件夹,仅包括word文档),由教研室主任将所属教师的文件夹统一放入到本教研室文件夹中,该文件夹以教研室命名。

3、教研室主任将本教研室的文件夹发到公邮,并通知教学秘书。

4、第一次检测论文提交截至日期为518上午9时。

5、论文最终检查截至日期是525,每位学生可以检测两遍。

三、论文答辩

1、检测结果我们会发布在公邮上,请指导教师通知自己的学生。

2、通过检测的,请按照论文规范要求准备正本3份,在521下班2点前由教研室主任统一交到教学秘书处。请一定要收齐后提交,超过提交时间的,除能说明有不可避免的特殊情况外,不予接收,进入下一次答辩。

四、答辩的流程

1)答辩组长宣布答辩开始,介绍答辩小组成员;

2)学生介绍论文要点,着重创新之处(<10分钟);

3)答辩组教师提问,学生立即回答(<10分钟);

(其他学生依次进行,直到该组所有学生答辩完毕) 

4)学生退场,答辩组教师讨论学生论文及回答情况,给出成绩,答辩组长填写论文成绩及答辩小组意见。

五、答辩后的工作

1、答辩通过的学生,按照答辩组的建议或意见修改论文后。需要提交以下存档材料:(1)修改定稿后的论文正本2份;(2)带有修改痕迹的论文草稿一份;(3)论文附表(123456)一份;(4)论文成绩单2份(附表9);(5)论文检测报告一份。以上材料按照从(1)到(5)的顺序装入档案袋,在档案袋正上方处标明以下信息:学生姓名、学号、论文题目、指导教师。

2、通过答辩学生的以上材料由指导教师检查后,将材料袋交由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将本教研室教师指导的全部学生材料收齐并检查无误后,在63之前统一交给教学秘书。

3、毕业论文(设计)的最终成绩依据指导教师、答辩小组给

的成绩评定,二者所占的比例分别为60%40%

4、论文指导教师需要提交以下材料:(1)认为符合优秀论文要求的(重复率在10%以下),可以推荐一到两篇论文,推荐优秀论文的老师需要填写优秀论文推荐表(附表10),并提交论文一份;(2)填写自己指导学生的论文基本情况统计表(附表12),该表填好后,由教研室主任汇总并检查后,63之前提交给教学秘书,该附表的电子稿也一并提交;(3)论文指导教师将指导的每个学生的论文正本、附表(123456)编入一个文件夹,该文件以学生姓名命名,将自己指导的全部学生的以上电子资料汇总到以教师名命名的文件一并交给教研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收齐后以本教研室命名的文件夹在63前交教学秘书。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