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正文
 

法学院在第一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04-27 13:5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加强版权创作、保护和运用,推动版权入校园,调动和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强化大学生版权保护意识,从而进一步促进黑龙江省版权事业的发展,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团省委联合举办第一届“全省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此次大赛设“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参加本届大赛的共有来自省内的28所高校的630余人次,其中本科生476人,研究生158人。4月21日至4月24日,经专家网上匿名评审、查重审核、主办单位审定同意,评选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一等奖各10名、二等奖各20名、三等奖各30名。

我院贺志丽老师指导的2017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刘荥同学撰写的《“互联网+”视阈下著作权集体管理制度重置研究》与陈晓莉同学撰写的《自媒体视频潜在著作权侵权及规避研究》分别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比赛成绩展现了法学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也是对法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法学院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的培养,再接再厉,争创更高水平及更好成绩。

撰稿人:杨庆玲

审核人:杨铁军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