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学术讲座
2022-04-23 14:30  

  2022年4月22日下午两点,法学院“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之一——沈赏副教授主讲的“最高院关于适用<反不正当竞争法>解释之再解释”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讲座围绕“一般条款与总则规定”、“从仿冒到混淆”、“从虚假宣传到误导性宣传”、“商业诋毁行为”、“网络不正当行为”、“其他相关问题”等六个方面展开,详细剖析了最高院关于适用《反不正当竞争法》的司法解释。讲座充分展现了沈赏副教授的扎实理论功底,讲座内容能够结合丰富生动的法律实践展开,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讲座由法学院章辉教授主持。法学院师生、大庆市法学会、大庆市社科联等单位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

                         

                          

撰稿:章 辉

审核:杨铁军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