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宪启民,讲宪法”第十二届“红色文化月”线上主题演讲活动决赛圆满结束
2022-11-15 09: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2022年11月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法学院分团委承办的第十二届“红色文化月”主题演讲决赛在线上举行。此次比赛由来自校团委的吕金凤老师、法学院党总支部王金波书记、党委宣传统战部的苑立杰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曹丽秋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中选手们凭着深厚的法律知识功底和激情四射的演讲让人为之振奋,呼吁全体学生学习宪法,遵崇宪法。经过三轮精彩的比拼,评委按照评分细则进行打分,宣布获奖名单。比赛结束后党总支王金波书记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选手们存在的一些问题,使现场的选手和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有助于深入推进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撰稿人:李静怡

审核人:王金波

摄影人:姜翰宸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