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法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启明星”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2-06-17 09:15  

2022年6月15日上午,法学院以钉钉视频形式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启明星”奖学金颁发仪式。典礼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彪主持,前法学院院长、法学院“启明星”奖学金出资人、黑龙江省华兴律师事务所主任丁启明、法学院党总支王金波书记、院长杨铁军、副院长章辉、杨庆玲出席了本次典礼,法学院2022届毕业生和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法学院副院长杨庆玲宣读了获得毕业资格、学士学位资格的毕业生名单,杨铁军院长向同学们表达了祝贺之情,并做了题为“为建立一个公平的社会而努力”的致辞。法学院党总支王金波书记宣读了获得“优秀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名单。副院长章辉宣读了“启明星”奖学金获奖名单,并由奖学金出资人丁启明颁发了证书、奖牌和奖金,做了题为“时代在召唤法治事业的建设者”的致辞,对法学院毕业生进行了谆谆教导,寄予了殷切希望。获得“启明星奖学金”毕业生代表杨岐峰和优秀毕业生代表段志浩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和祝福。最后,党总支王金波书记做了讲话,他强调,毕业生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要坚守职业操守,要务实、勤奋,要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个人与个人的关系。

所有教师均在线上与毕业生做了道别,发表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寄语。典礼在毕业生与全体教师的依依惜别中结束。


撰稿人:张 彪

审核人:王金波

摄影人:毕文杰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