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要闻>>正文
 

法学院举行“追逐梦想,研路远方”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2-04-25 16:13  

为了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加了解考研复习方法,增强备考信心、明确学习方向、增强学习动力,法学院于2022年4月23日举办了“追逐梦想,研路远方”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会议通过钉钉视频方式进行,3名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做了经验交流分享,150余名在校生同学参会。同时,沈赏老师也参会,做了考研指导。

会上,3名同学围绕英语、政治、专业课复习以及如何做好详实可行的考研计划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沈赏老师分析了全国的考研现状,提出了复习建议,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好地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提早准备。最后,同学们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安排、时间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强了准备考研同学们的信心,使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也有效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撰稿人:毕文杰

审核人:王金波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