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法学院顺利召开基层法治论坛
2021-11-27 16:40  

         20211126日下午3时,法学院组织开展了基层法治论坛系列活动之《新时代背景下的检察实务》,本次活动邀请了法学院2009届毕业生,现任黑龙江省大庆市红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飞同志为法学院学生作专题讲座。论坛由法学院院长杨铁军教授主持。

    本次活动中,王飞检察长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案例展示、个人成长经历回顾,故事分享等形式,以检察机关内设机构的风雨变迁为主线,回顾检察院法律监督职能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了解检察院与公安机关、法院和监察委的关系,了解四级检察院的职能与分工,了解新时代检察院的核心职能包括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的四大检察和立案监督、审查逮捕、审查起诉等十大业务”。王飞检察长向同学们阐释了新时代检察人奋发向上、积极履职的精神。

本次专题论坛加强了学生们对检察工作的认识,更加深入了解了检察官的日常工作,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杨庆玲

                            审核人:杨铁军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