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法学院举行教学大纲评比交流会
2021-10-28 08:50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法学院于20211027日下午两点在主楼331会议室举行了教学大纲评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教务处张国发副处长、生物工程学院赵晓菊副院长以及音乐舞蹈学院任广明副院长三位校内专家,与法学院杨铁军院长,杨庆玲副院长共同担任评委,法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评比活动。

教学大纲是执行人才培养方案、实现培养目标的教学指导性文件,是组织教学、开展教学质量评价的重要依据。本次大纲评比活动中,所有参评教师对照新版《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规范》,对课程的定位,课程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关系,以及教学内容所体现的课程思政元素进行了讲解。

赛后,各位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张国发副处长结合OBE教育理念,对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与课程对应关系矩阵进行了深入的解析。

最终,专家评委对照法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指标点和评选标准,共评选出法学院优秀课程教学大纲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评比交流会体现了法学院教师对专业课程的个性化理解,专家评委的建议有助于促进法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完善课程教学大纲编写工作,提高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质量和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杨庆玲

审核人:杨铁军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