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正文
 

法学院2013级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验班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2013-09-05 17:19  
   

 为了更好落实中央政法委和教育部联合发出的培养卓越法律人才的文件要求,法学专业在2012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实施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验班选拔的基础上,在2013级入学的130名法学本科生中继续实施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验班计划。201395日上午,法学院根据法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制定的选拔办法,对于自愿参加选拨考试的102名同学进行初试。初试成绩由两部分组成,其中高考成绩占40%,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占60%,总分排前40名的学生进入当天下午举行的复试。复试采用面试方式,通过抽签方式,将40人分成5组,每组8人。每组分别进行两轮面试,第一轮面试,每位学生抽取一道必答题,限时3分钟,面试教师根据学生表现给出分数;第二轮由小组选出代表抽出小组讨论题,限时25分钟,其中17分钟为自由讨论,最后小组中的每位学生总结1分钟,面试老师根据讨论中的表现给每位小组成员打分,每位面试教师对小组中每位学生的得分总和的算数平均数即为该学生的面试得分。经过近5个小时的面试,最终确定31人进入2013级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实验班学习。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