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窗>>学生活动风采>>正文
 

法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04-22 15:15  



  2021年4月21号下午3:30分,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行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张彪老师主持,沈赏老师参会。2017级王双范、赵凌云2名应届毕业生做了研究生考试复习备考经验分享。

  会议伊始,张彪老师介绍2017级同学的考研情况,并对王双范、赵凌云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王双范、赵凌云分别从考研准备、时间安排以及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地介绍了英语、政治以及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和技巧。最后,沈赏老师分析了全国的考研现状,提出了复习建议,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好地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同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提早准备。最后,场下同学就院校和专业的选择、复习安排、时间分配等问题向台上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当前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备考方向,更激发了大家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必胜信心,推动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