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之窗>>学生活动风采>>正文
 

法学院青协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19-11-13 14:46  

1113日,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在让胡路区奋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时尚之路义务献血活动,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同学们有序地排起长队,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在献血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纷纷挽起袖管,躺在采血椅上,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来自19级大一新生表示:虽然自己是第一次献血,但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紧张,内心更多的是激动之情。之前就想为社会及医疗系统做出一份贡献,但一直没找到机会,这次在知道学校将举办无偿献血活动后就积极的报了名,希望能通过自己一点一滴的付出,为病患者们提供帮助。

此次献血活动,一方面预防了冬季可能出现的血荒,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