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就业>>正文
 

法学院举办哈尔滨市松花江专利商标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2021-05-11 13:22   法学院

2021年5月10日,法学院在主楼331举办了哈尔滨松花江专利商标事务所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分两部分进行,一是招聘单位通过线上和现场同步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哈尔滨市松花江专利商标事务所概况以及事务所人才需要状况和各个方面的工作内容,2018级知识产权学生和部分应届毕业生现场和线上聆听了宣讲,使同学们对知识产权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有了进一步了解。二是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对6位有求职意向毕业生进行了面试,主要围绕应聘者的主修专业、社会实践、自我介绍等内容进行了提问,同学们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事务所招聘人员们的认可,此次专场招聘会圆满完成。






                                                                                              撰稿人:骆骏

                                                                                              审核人:王金波

                                                                                              摄影人:徐晋为


附件【法学院2021年5月11日.pdf已下载
附件【法学院2021年5月11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