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活动风采>>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0级学风建设大会
2021-10-28 10:10  

针对2020级同学学风出现的问题,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法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下午,在模拟法庭召开学风建设大会。辅导员杨郁婷老师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王金波出席。

会上,针对个别学生挂科较多,学风考风不端正的问题,杨郁婷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了课堂学习、考风考纪、寝室安全、请销假等问题。胡芯笛、朱颖、魏慧悦3名同学分别从身残志坚乐观向上、家境贫寒励志苦读、热爱法学刻苦学习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学习方法与经验。最后,王金波书记讲话,教育同学们要对自己未来负责,树立理想目标,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职业规划奠定坚实基础。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加强2020级同学学风建设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韩 蓄

                                                                         审核人:王金波

                                                                         摄影人:桑文宇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