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专业建设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实践教学中心 | 党建园地 | 招生就业 | 学工之窗 | 规章制度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方案>>正文
 

法学院召开公务员面试培训会议
2021-05-17 09:48   法学院


2021513日下午七点半,通过线上方式在钉钉召开了公务员面试培训会议,由杨郁婷老师主持,杨铁军院长、章辉老师和沈赏老师共同出席。

首先,章辉老师就12名公务员考试笔试通过的同学表示祝贺,从面试技巧的着装、语言表达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培训。沈赏老师则从作息时间的调整、场景模拟假设训练准备和锻炼口语表达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准备思想政治方面素材。最后,杨铁军院长分享主考官经历,建议同学们从逻辑思维、仪容仪表和需要表达方式进行调整,妥善处理面试过程中的应急情况,对考试题的分布和作答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告诫同学们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合理安排时间,坚定面试信心。会后,同学们就面试时间与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冲突和面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提问,三位老师分别从利益平衡、组织管理和提前告知答辩冲突方面进行了回答。

此次会议为应试者做了全面深刻的思想动员,增强了应试者的信心,为法学院顺利开展人才输出方案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骆骏

                                                                                                   审核人:王金波

                                                                                    


附件【法学院2021年5月17日.doc已下载
附件【法学院2021年5月17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wow gold sale shop here,wow gold,buy wow gold,cheap wow gold,the world of wacraft gold store in the world.
大庆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信息管理:党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黑ICP备12004996号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宾西路  邮 编:163712  Email:webmaster@dqsy.net